想要度假去

(本文寫於2006/06/19)

我之前離職的公司最近正舉辦員工全額補助的海外旅遊
聽說是為期五天四夜的印尼巴里島度假之旅
之前在我進入前一年也舉辦過一次美國賭城與迪士尼的豪華假期
原本我以為在我任職期間應該還會碰到一次這種好康的員工福利
想不到竟然是發生在我離職的4個月後................


雖然近年來 印尼巴黎島不斷遭受到地震海嘯與恐怖份子的攻擊等等摧殘
讓這世間度假天堂的美名失色了不少
但比起惡鬥紛擾不斷的台灣
光是剛通車的雪山隧道就可以大排長龍的回堵情況
整個大環境沉悶的氣氛似乎壓迫到連讓人喘一口氣的地方都沒有

因此即使可能會遭受到不預知的天災人禍的襲擊
只要放鬆心神 讓腦袋一片空白
盡情躺在潔白柔細的沙灘上 遙望著無止盡的碧藍透徹的大海與萬里晴空
任由著身體肌膚受艷陽無情的侵蝕
正所謂無絲竹之亂耳 無案牘之勞形
這樣的時光 哪怕是只有一刻鐘
對上班族而言 這就是天堂了..............

想想實在有些不甘心 (<--員工福利金也有我的份)

我是不是太早離職啊 (反省中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