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夢海賊迴轉壽司(關門大吉)

[本文寫於2008/04/14]
 偶爾一個人吃東西也挺不錯...
台北東區的Bistro98大樓是座美食之城,記得剛開幕時,就興致勃勃地把每個樓層的餐廳一層一層吃過了一遍。這幾年隨著物轉星移,其中也輪替了不少家餐廳,可惜對我已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只有偶爾心血來潮,從中挑一兩家有興趣的餐廳品嚐看看而已。

最近一次是農曆過年前辦年貨時順道過來的「夢海賊迴轉壽司」,當時臨進門前還猶豫了一下,因為整家店只有我一個客人,可能是太早來的關係吧,我想。
雖然說是迴轉壽司,點餐方式卻有單點、套餐、吃到飽三種選擇。而套餐的價格好像還比吃到飽貴了些,不過,質與量的抉擇下,我決定先試試它套餐的精緻度。
店面風格走明亮的白色系,一覽無遺的空間設計。我撿了靠窗的位子,特意地背對著餐廳吧台的工作人員。一邊聆聽著迴盪於店內的樂曲,一邊靜靜地俯瞰著腳底下來往奔騰於忠孝東路的人潮車流。隨著美味在嘴裡綻放的同時,思緒彷彿乘上了海盜船,揚起旗幟、乘風破浪駛向無邊無際的大海。

話不多說,直接欣賞圖片吧......。












夢海賊迴轉壽司 (關門大吉 撒喲啦啦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4樓
電話:02-27521665

服務︰★★★
餐飲︰★★★☆
環境︰★★★★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