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草原風蒙古火鍋

士林夜市附近的美食新秀

這年頭不沾醬的蒙古火鍋當道,但自從吃過竹北的小肥羊蒙古鍋,之後在台北吃過幾家鍋XX、小蒙牛等等,總覺得湯頭不夠醇不夠味。紅湯偏麻辣鍋,又不如外頭專營麻辣鍋店香辣濃郁。白湯像外國花茶,聞起來有香,吃起來鹹鹹水水而已,若想讓味道豐富點,還是得沾醬。

士林的草原風蒙古火鍋,從劍潭捷運站不到十分鐘的步行路程
網路對它湯頭的評價不錯。店家也藉由網路舉辦許多優惠活動來積極拓展知名度,之前就曾舉辦過在部落格寫該店食記來店贈送一盤肉盤的活動。


有別於其他吃到飽蒙古鍋店家,這裡以單人小火鍋搭配套餐的消費形式,餐點較為精緻,另設有咖啡與決明子紅茶與冰淇淋任人自助式取用。
不過只能單選湯底,無法像鴛鴦鍋同時品嚐到多樣湯品的滋味。湯底有紅湯、白湯、青湯三種,紅湯辛香不辣,連我不太能吃辣的都能接受,白湯雖與我期待的有一點點差距,但比上述幾家夠味,青湯我沒有點,聽說是類似日式昆布湯底。但若要享用不沾醬吃法,建議選擇紅湯。
蒙古包帳篷的室內設計,感受大漠草原風情。
圓扇型的菜單,是火鍋吃到上火時可以拿來搧風嗎?(笑)(點完餐後就收走啦~)
 我點忽必烈帝王(雙人)特餐,內容有美國安格斯牛肉+ 極品羊肩肉+ 新疆烤餅+ 蒙古奶酒/ 手工荔枝啤酒/ 玄米黑豆綠抹茶(三選二)。
 各選一紅一白兩種湯底,有像天香回味的湯底但照片上的是紅是白我看不出來@@
羊肩肉
安格斯牛肉
酥脆的新疆烤餅
龍蝦馬鈴薯沙拉
喝起來像有奶味的高粱的蒙古奶酒與玄米茶
 餐後甜點



草原風蒙古火鍋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
TEL:02-2885-5957


網址:http://www.grassland.tw/
餐飲︰★★★


服務︰★★★
環境︰★★★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