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La Pasta 義大利麵屋

[本文寫於2009/07/27]
猶記得,四五年前,每每走過天母忠誠路時,某間義大利麵餐館外頭的行人道永遠站滿一大群人等候,相當十分引目。即使平常日亦如此,我曾數次特別請假想前往一嚐,仍被大群人潮排擠於外,不得其門而入。
說來,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挫敗感最深的一家餐廳了吧 。(其實可事先訂位的)

直到去年,偶然路過,發覺原本會妨礙交通的人潮消失了。是商圈沒落效應?還是餐廳口碑已不在呢?
隨即轉念一想,ㄟ~眼下不就是登門光顧的最佳時機嗎。入座後欣賞窗外的街景,不一會兒,外頭開始陸續有兩三位客人聚攏,但比起以往如同魔戒半獸人圍城的陣容,已然冷清了許多。

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,單點加100元可升級成另附甜點飲料以及湯品或沙拉二選一的套餐,平均大約三百多塊元價格,用料實在,味道也不錯,還稱得上平價。

其他開胃菜如墨魚圈烤雞翅等等,均為受歡迎的人氣商品。可惜不知份量上少了些的關係,總是讓人覺得意猶未境。而且,我個人蠻喜歡它義大利麵的SAUCE與其它沾醬的味道,因此,La Pasta的肉醬麵、奶油培根麵等,幾乎都是每來必點。
不過,老實說,真正最受我跟我母親喜愛的,其實是擺在店內為久候的客人準備任人飲用的茶水飲料。其中茶水果汁的濃度一點不輸給外頭的飲料販賣店。讓我們母子倆每每經過La Pasta時,總會特別想去那茶桶裡倒一杯來喝。喝了之後又不好意思白喝人家的東西,只好進去店裡用餐。也因此,La Pasta已變成我們來天母時,一定會常來用餐的場所之一。


炸墨魚圈
蕃茄海鮮麵
明太子海鮮麵


La Pasta 義大利麵屋
住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4號
TEL:02-2871-0304

服務︰★★★
餐飲︰★★★☆
環境︰★★★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留言